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爱购|乐善|微电影
新闻爆料热线:0577-88096612 合作商务热线:0577-88828186
MORE亲子活动
热点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育儿网 > 温州童博会 > 资讯快报 >正文
寻找“童博会代言人”少儿模特大赛报名启动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6-10-17 11:26:00 字体:
2016年10月,让你我相约,寻找“童博会代言人”暨2017CIP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温州赛区,这是一场专业和个性碰撞的视觉盛宴。

2016年10月

让你我相约

寻找“童博会代言人”

暨2017CIP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温州赛区

这是一场专业和个性碰撞的视觉盛宴

报名即日起至10月31日

各地区报名参赛的选手有近千名

有初出茅庐的小萌娃

有经验丰富的实力战将

届时,各方萌娃潮童齐聚一堂

从中不仅将诞生12位

2016首届温州“童博会代言人”

比赛的获奖者还将有机会登上

2017CIP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的舞台

活动介绍

背景

作为2016首届温州童博会主题赛事之一,此赛事是由温州网主办,本土少儿模特领域的一场时尚盛宴,选拔出温州地区最优秀少儿超模,接轨高端少儿模特领域。为2016首届温州童博会展示儿童健康向上和自信活泼的精神风貌,倡导社会注重培养和提升少年儿童综合素质,促使少年儿童在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的道路上健康成长。

参赛组别

幼 儿 组 ( 4 - 6 周 岁 )

少 儿 组 ( 7 - 12 周 岁 )

报名须知

报名截至:即日起至10月31日 24点

费用说明:海选报名免费,晋级复赛收取100元/人报名费。

报名方式:

  1、关注温州网教育公众微信号“温州少儿派”(ID:ifangxuehou)

  2、发送“小模特+姓名+年龄(周岁)+性别+联系方式+有无走秀经验(有/无)+荣誉情况(视个人情况填写)”,并附上小选手个人照片

  3、收到确认回复,即算报名成功。

咨询电话:0577-88097121、13587420828  徐老师

组委会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公园路111号612室(原温州大酒店)

&
FAQ

将本条微信内容在微信【朋友O】连续转发5天,即可免费领取小模特培训小组课一节。(10人一组)

领取方式:凭连续转发截图,发送到“温州少儿派”微信公众号后台,由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通知领取。

咨询电话:0577-88097121

活动流程

海选阶段:

工作人员通知小选手到指定地点参与海选,小选手需自备服装和化妆。现场由评委根据选手颜值、形体、步态、表现力等评分,获半数以上评委认可晋级复赛。

(注明:获得晋级复赛资格后,晋级选手需缴纳100元/人的比赛报名费。活动期间将邀请专业老师对小模特进行培训。

网络投票:

晋级复赛的小模特将参与网络人气投票,根据得票数的高低,得票数前6位成为“童博会代言人”(其中前3名还将获得“最佳人气奖”),并直接晋级决赛。

(注明:“最佳人气奖”将在决赛现场与其他奖项一同颁发。

复赛阶段:

选手根据要求自带服装,现场由专业评委评选出两个组别各50位选手进入决赛(或根据组别人数比例进行调整)。现场再根据评委的专业意见,评选出6位“童博会代言人”。

决赛及颁奖:

决赛现场,根据专业评委打分产生,最佳魅力奖,最佳搭配奖,最佳台风奖,最佳萌娃奖,最佳人气奖(每个组别各3个),同时现场颁发奖品及证书。

少儿模特奖项和奖品

奖项设置:最佳魅力奖,最佳搭配奖最佳台风奖最佳萌娃奖,最佳人气奖(每个组别各三个)。

奖品和荣誉: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价值千元超级大礼包一份,获得CIP考级资格和CIP培训课一节,获得2017CIP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直晋机会。

12席位“童博会代言人”诞生方式

TO YOUR CITY

网络投票:(6席名额)

晋级复赛的所有选手参与网络投票,网络投票前6名将成为“童博会代言人”,并直接晋级决赛阶段。

复赛现场:(6席名额)

现场由评委根据选手颜值、形体、步态、表现力等评分评选出6位选手成为“童博会代言人”,并晋级决赛阶段。

TO YOUR CITY

成为“童博会代言人”意味着什么?


参与时尚潮流海报拍摄,展现你最耀眼的一面!


登上各大媒体版面,成为星光瞩目的“小明星”


参与最in最时尚的街拍栏目制作


获得价值千元的“童博会代言人”礼包

 

童博会决赛现场,加冕荣耀的奖杯和证书


获得2017CIP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直晋机会

非同凡响的国际梦幻T台

通过海选、复赛、决赛,角逐优秀小模特

有机会成为2016首届温州“童博会代言人”

并有机会走上2017CIP国际少儿模特盛典舞台

2017CIP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

星光红毯&颁奖盛典邀请行业重量嘉宾及明星大咖

颁发国际通用童模证书

奢华高定服装品牌联合赞助

国内外知名设计团队包装推广、香港执行导演团队打造顶级灯光舞美

超高规格的赛事定位以及梦幻的T台和顶级的国际评委将会齐聚三亚!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 2016-2020 温州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