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爱购|乐善|微电影
新闻爆料热线:0577-88096612 合作商务热线:0577-88828186
MORE亲子活动
热点排行
温州网>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育儿网 > 亲子活动 >正文
超极好礼相送:@孕妈宝贝 3.18大派对,“吃穿住玩”让你嗨个够
来源:温州育儿网 发布时间:2018-03-29 10:39:00 字体: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

  有越来越多的新生儿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

  身为二胎妈妈的你,

  要如何应对两个宝宝的压力?

  怀孕中的你,怎么做才是真的注重宝宝的健康呢?

  为了缓解各位宝妈孕妈的压力,

  给大家带来欢乐时刻~

  温州育儿网携手美素佳儿特举办

  3.18“皇龙驾到”孕妈宝宝总动员大型派对

  专家讲座、幼儿互动、亲子游戏......

  更多活动等你来加入

  更有大奖派送哦~

  报名方式往下看

  专家讲座:《春季疾病预防》

  3月是冬春交替的季节,换季的日子里,宝宝容易出现厌食、过敏、咳嗽等症状,那么,怎么预防春季疾病的发生?怎么应对这些问题的出现呢?

  活动现场,主办方特邀请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儿科主任钱燕为大家带来《春季疾病预防》的讲座,为宝爸宝妈们答疑解惑。

  人数:100位孕妈&宝妈

  预约报名:本微信后台直接发送“讲座+姓名+联系方式”即可报名。

  时间:3月18日上午10:00——10:30

  专家介绍

  钱燕,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儿科主任、新生儿科主任、主任医生、硕士生导师。

  1984年毕业于温州医学院儿科系,现任:浙江省医学会儿科分会常委,中华医学会温州市医学会围产医学专业副主任委员,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协会儿科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温州市分会儿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预防接种异常反应鉴定专家库成员,温州市优生优育协会理事等。

  自1984年起已从事儿科-新生儿专业工作30来年,在新生儿监护、脐动静脉插管、换血治疗、呼吸机与肺泡表面活性物质的应用、早产儿营养、新生儿黄疸、窒息抢救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承担和参与省自然、教育厅、卫生厅、市科委多项课题研究。

  megabooth环球音乐之旅

  音乐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音乐有助于开发幼儿的智力,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的专业老师把课堂搬到了3.18“皇龙驾到”孕妈宝宝总动员现场。只要你家宝宝年龄符合,并提前线上报名,均可免费体验金宝贝megabooth经典早教课程一节。每30分钟开一次课,每场10户家庭参加。(需提前线上预约)

  年龄要求:6——12个月12——18个月(两个年龄组)

  报名方式:本微信后台直接发送“姓名+联系方式+宝宝年龄”即可报名

  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孕妈宝宝专业服务

  由温州童元堂·漂亮妈妈产后恢复中心为到场的宝宝和孕妈带来专业的四肢肩颈放松、产后修复等专业服务内容,并有好礼相送哦~

  娱乐游玩设施丰富多彩

  温州龙格游泳在现场设置了儿童钓鱼区以及游戏玩乐区,宝宝们可以尽情的玩耍啦!

  专业摄影只为留下最美时刻

  怀孕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来自金色童话的专业摄影师为到场的孕妈和宝宝以照片的形式记录下这份美好!

  喝奶比赛纸尿裤比赛

  每项比赛限20人以内,在最短的时间完成进行评定,凡参与者都有礼品。

  预约报名:本微信后台直接发送“比赛+姓名+联系方式”即可报名。

  奖项设置

  一等奖

  四轮摇摆车

  二等奖

  餐具套装

  三等奖

  法拉利单肩包

  鼓励奖

  纱布巾套装7个

  儿童理发

  3.18是中国传统的二月二龙抬头的日子,这一天都有给宝宝理发的习俗,寓意着在新的一年里健健康康顺顺利利的。“皇龙驾到”大型派对活动现场请到专业的理发师为宝贝们理一个漂亮帅气的发型~

  预约报名:本微信后台直接发送“理发+姓名+联系方式”即可报名。

  温馨提示:3.18当天任何时间段都可以来现场,每逢整点有抽奖环节哦~

  活动现场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活动,还有更多更好玩更值钱的大礼派送!

  报名渠道

  1、点击“阅读原文”直接报名!

  2、识别二维码直接报名参加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 2016-2020 温州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