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爱购|乐善|微电影
新闻爆料热线:0577-88096612 合作商务热线:0577-88828186
MORE亲子活动
热点排行
温州网>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育儿网 > 温州童博会 > 百企巡礼 >正文
麦乐亲子:做一个有“温度”的APP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6-12-22 14:44:00 字体:
编者按:带你走进温州儿童培训机构,探秘温州儿童相关产品背后,走访温州儿童产业生产基地,面对面对话温州儿童产业领路人……2016首届温州童博会组委会推出“新商业 新力量——温州儿童产业百企巡礼”系列报道。第十四期巡礼,记者带你走进“麦乐亲子”APP。

  往期回顾:

  第十三期:伟月科技:用3D打造创客空间里的梦想时光

  第十二期:爱体艺:从体适能到脑适能 提供一站式教育服务

  第十一期:卓越英语:让每个孩子都有卓越的一面

  第十期:护童学习桌:处处为孩子生长发育考虑

  第九期:百年有园:给“专业”插上爱与美的翅膀

  2016年7月成立,“麦乐亲子”APP诞生还不到半年时间。 它是一款专注与解决3-12岁儿童教育培训、亲子活动、亲子旅游的移动应用平台,基于大数据和UGC,打造集儿童教育、亲子活动、旅游020与家庭亲子行业C2B定制服务的社交新模式,以互联网+的思维改变传统亲子行业的困惑,一站式解决机构与家长的烦恼。

  汪振林,作为温州麦麦乐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他自己也是另外一家广告传媒公司的老总,一直从事传统广告媒体10多年,他说自己这次与几个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一同创办了麦乐亲子APP,对他来说也是一次转型。

  为家长量身定制 做孩子成长路上的好帮手

  当下,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儿童产业迎来了自己的春天。而对于孩子的教育,家长也是越来越重视。在这样的背景下,去课外辅导机构培训也成了每个孩子的“标配”。“但是,现在的家长面对各种各样、令人眼花缭乱的教育培训的宣传,无法更好辨别,更多只是从旁人的口中去了解该机构的情况,还是比较盲目。”汪振林自己也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他表示自己感同身受。

  创建“麦乐亲子”APP,希望通过打造综合性的亲子服务平台,让渴望给孩子找一家培训机构的家长,能够最大程度减少了解机构的成本,通过比较,能够快速找到合适的机构,为家长解决烦恼,成为“孩子们成长路上的好帮手”。汪振林表示,虽然“麦乐亲子”对于所有入驻的商家、机构持开放式的态度,希望它们能够发挥自身的优势,但作为平台运营商,“麦乐亲子”也会对每家入驻机构的营业执照、运营场地等进行严格的考核,尽到自己把关的责任和义务,真正能够为家长和孩子,推荐最好、最优势的教育资源。

  与温州童博会结缘 共创“互联网+展会”模式

  作为2016麦乐亲子首届温州童博会的冠名商,汪振林说,“麦乐亲子”APP作为服务于温州本地家长和孩子的亲子平台,在看到本届童博会的宣传后,与童博会做一场“儿童教育文化盛会”的理念一拍即合。“温州本地第一次举办如此大型的综合性儿童产业展会,麦乐亲子作为综合性的亲子服务平台,怎么能缺席呢!”汪振林笑言,温州网作为官方媒体,具有权威性;而麦乐亲子作为互联网企业,能够为展会提供技术服务支持,双方可谓是“强强联手”。

  用“互联网+展会”的模式,举办一届让温州人都认可的儿童产业展会,这是“麦乐亲子”和童博会组委会共同的目标。“也希望通过这次童博会,让更多的温州市民认识麦乐亲子,了解麦乐亲子。”汪振林透露,为了本届童博会特地开发出新的电子门票销售与检票软件,届时,市民只需扫现场电子票二维码,通过微信平台购买,生成二维码,即可通过电子票通道检票,真正实现了“互联网+”。童博会现场,麦乐亲子的展馆将展示部分优质的教育、亲子旅游机构,实现线上线下场景的融合。

  策划精品活动 做一个有“温度”的APP

  如果在“麦乐亲子”平台上,只有死气沉沉的机构介绍,和无穷无尽的价格优惠战,汪振林认为那不过是一个“冷冰冰”的APP,无法真正被家长接受。“接下来,麦乐亲子将会和优秀的教育、亲子机构合作,推出一些有个性化的活动,给每个参与活动的家庭一个温馨、体贴的感受。

  汪振林介绍,接下来,“麦乐亲子”会陆续推出各种各样的精品活动,比如针对温州孩子的温州本地方言沙龙培训,生动有趣的科学实验,城市挑战生活以及能够各类促进亲子互动、增进感情的亲子体验精品,并通过技术手段的开发,让家长登陆“麦乐亲子”,输入相关信息,就能够得到孩子生理健康指标的数据。“做这一切,就是希望‘麦乐亲子’能够成为一个有‘温度’的APP。”

  2017年,汪振林为“麦乐亲子”定了一个“小”目标:希望“麦乐亲子”能够成为温州本地最大、最好的亲子服务平台,并走向全国。

  相关链接:2016首届温州童博会专题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 2016-2020 温州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