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爱购|乐善|微电影
新闻爆料热线:0577-88096612 合作商务热线:0577-88828186
MORE亲子活动
热点排行
温州网>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育儿网 > 温州童博会 > 百企巡礼 >正文
大脑地图:让你在学英语的道路上不再迷路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6-11-22 15:42:00 字体:
编者按:带你走进温州儿童培训机构,探秘温州儿童相关产品背后,走访温州儿童产业生产基地,面对面对话温州儿童产业领路人……2016首届温州童博会组委会推出“新商业 新力量——温州儿童产业百企巡礼”系列报道。第六期巡礼,记者带你走进大脑地图少儿英语温州中心。

  往期回顾:

  第五期:澳风少年营:回归自然 释放孩子天生的灵性

  第四期:许多月亮:给孩子只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月亮”

  第三期:好学教育设备:“好学”上进,匠心打造好教玩具

  第二期:新东方:打造高素质教师团队 创办高品质培训机构

  第一期:天洲音乐学校:突破行业瓶颈,打造综合性教育培训机构

  你会为你家的孩子学习英语而苦恼吗?记语法、背单词,枯燥的学习方法也让不少孩子苦不堪言。但是,英语作为一门重要的课程,直接影响到了大家的升学成绩,也因此,不少家长选择在课外把孩子们送到英语培训机构去继续学习。

  大脑地图少儿英语温州中心,这是一家坐落在东瓯智库万源路870号的英语培训机构,成立刚过四个月,但却拥有与当下少儿英语教学完全不同的模式。创始人张昕,一位放弃公务员工作的校长,用他的话说,师范计算机系毕业,当老师一直是他的愿望。于是,梦想成真,他做起了和计算机有关的教育“生意”。

  “翻转课堂”,激发孩子记忆潜力

  “大脑地图”,单从机构名字来看,就已经明确——从大脑记忆、认知作为基础出发,让孩子学英语成为一种“下意识”的行为。张昕说,大脑地图的教学理念就是在教学过程中对大脑不停循环的刺激,终而形成对英语学习的一种自然条件反射。

  在大脑地图教学场地中,除了色彩鲜明的设施之外,就是成排的电脑设备。原来大脑地图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互联网+教育”模式授课。孩子每周在家用电脑或iPad玩90分钟的英语学习游戏,再去大脑地图的学习中心参加90分钟的线下英语学习。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借助电脑记录了所有学员在自主学习过程中的所有大数据,包括完成度、出席率、参与度等多个项目。机构教师再从这些数据中制定针对性的线下教学课,来完善学员的不足之处。这种模式就是张昕口中所说的“翻转课堂”,就是让学生在家完成线上游戏化的学习课程,到了线下,便只需要练习,循环刺激大脑应激记忆区域,最终形成对英语的条件反射。

  玩游戏、听故事,学习英语其实可以很有趣

  Fast Forword和Reading Assistant是大脑地图两种明星课程。Fast Forword是以游戏的形式训练孩子的听音能力。在一个游戏关卡中,孩子需要辨别不同音调的声音。而在另一个游戏关卡中,孩子需要在相同发音的单词之间进行连连看游戏。其实这并不简单,因为还有相似发音的单词作为干扰项出现。系统后台在判定孩子的正确率达到一定水平之后,才允许其进入下一个模块的游戏。孩子在游戏中取得的分数,还可以用来兑换大脑地图提供的玩具小礼物。Reading Assistant则是让孩子能听到标准美式英语发音的文章,文章内容涵盖自然科学、故事小说等领域。在听懂的基础上,孩子还需要通过麦克风录一遍自己读的文章,系统会自动判断孩子的发音标准程度,纠正孩子的不标准发音。

 

  大脑地图线上课程是以脑科学权威莫山尼克博士为首的科学家团队研发,团队中包括了全球顶尖的脑科学专家、语言学家和教育学家。在全球45个国家,超过8000所国际学校使用,今年开始成为苏州市教育局为全苏州100余所私立民办学校的英语课程产品。当然,先进的教学工具还需要优秀的老师来支撑。大脑地图所有的老师均为科班出身,拥有课程设计能力,让每堂课都如同个性定制。并且,他们还定期接受美国总部的教学能力测试,以保证教学质量。

 

  谈到2016首届温州童博会,张昕表示,本次童博会上将会带来大脑地图的体验课程,现场还将免费为小朋友们测试英语学习能力,为你的英语水平做一次全面“体检”。(记者 夏凯南)

  相关链接:2016首届温州童博会专题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 2016-2020 温州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